合肥市高铁南站电力配套设施正式启动送电10月通车前进行实验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合肥市重点工程高铁南站电力配套设施全部验收完毕,随后正式启动送电。据了解,合肥高铁南站位于徽州大道与龙川路交口,站房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集高速铁路、公路客运、快速公交等各种交通换乘方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合肥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铁南站申请用电容量达到了32000kVA,负荷性质均为一、二级重要负荷,对用电可靠性、安全性要求极高。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在7月中旬,合肥供电公司的验收人员就已分组对高铁南站35千伏配电房、10千伏配电房、变压器室、电容补偿室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出了主、备用电源柜和联络柜之间增加机械闭锁等大大小小10余条缺陷。由于高铁南站在10月正式通车前必须进行高铁试验,急需完成送电工作,合肥供电公司为客户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提前协调下一步送电流程。

“并在工程竣工验收后,组织人员随时配合用户进行缺陷整改,提出整改意见,加快了工程进度。”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合肥供电公司高压电检人员及客户经理的共同努力下,合肥高铁南站重要工程自管配电房在7月24日进行了一路电源送电后,8月1日,另一路电源也正式送电。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