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大社交网站流行牙疼式自拍照能让自己的脸显的更小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本各大社交网站的自拍照以及流行杂志的封面照中,模特们都爱手扶着脸颊,轻蹙眉头,看上去像牙疼一样。这种拍照姿势被戏称为“牙疼式”,模特们都认为这种姿势会让自己的脸显的更小。但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这种姿势在流行的同时,也引起了广泛的吐槽。

在日本各大社交网站的自拍照以及流行杂志的封面照中,模特们都爱手扶着脸颊,轻蹙眉头,看上去像牙疼一样,这种拍照姿势被网友戏称为“牙疼式牌照”,模特们都认为这种姿势会让自己的脸显的更小。但这种姿势在流行的同时,也引起了广泛的吐槽。

近日,日本著名时尚杂志《NYLON》封面模特就使用了这种姿势,紧接着“推特”用户Okoge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排时尚杂志,杂志封面的模特们无一例外都将手扶着脸颊,Okoge还配了文字:“难道每个人都牙疼吗?”据悉,这张照片转发量达到了3.5万次。

据报道,“牙疼式”拍照姿势是在去年首先从“推特”上流行起来的。紧接着,这个姿势席卷了艺术界、动漫界,甚至流行到了全国性的杂志上,但人们还会“牙疼”多久,仍有待时间的考验。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