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点子哪里找?“暴利”女性用品TOP10关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爱美和购物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哪些商品最能赚女人的钱呢?5日,创业家杂志发布《暴利女性用品TOP10》排行榜,这份暴利女性用品排行榜单显示排在首位的为整形美容产品均毛利率达到80%。排在最末位的是卫生巾用品均毛利率也在20%。透过这份暴利女性用品TOP10排行榜可以看女性用品依然是创业者们重点考虑的投资方向,当然,这类创业项目先期投入资本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暴利”女性用品TOP10排行榜:

1、整形美容,均毛利率80%;

2、服装,均毛利率60%-80%;

3、珠宝,均毛利率60%-80%;

4、女鞋,均毛利率50%;

5、面膜,毛利率40%;

6、化妆品,均毛利率30%-40%;

7、内衣,均毛利率30%-40%;

8、饰品,均毛利率30%;

9、女包,均毛利率20%-30%;

10、卫生用品,均毛利率20%。

“暴利”女性用品TOP10排行曝光后,也给诸多创业者在找寻创业项目指明了方向。想赚大钱就要多在女性身上下下功夫,了解女性需求,毕竟这个年代女性的消费能力是非常可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