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冰箱包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冰箱包,并不是说它有制冷功能,而是它特殊的材料和工艺使其具有很强的保温和隔热性能,夏天放入冷食可以保持新鲜,冬天放入热餐可以保持温度。

我的冰箱包,是一个李小双牌冰箱包。第一次见到它时,首先被它精致小巧的设计吸引,于是不假思索就买了一个。单位组织旅游,同事羡慕的不得了。

这是一种运动休闲挎包,包顶拉链翻盖,包内可放置冰镇饮料,在炎热的夏天也可包留住饮料的冰爽,除此之外,还可以携带热饮的食物及饮料,它可以很好地保持包内餐饮物的温度。它具有隔热、防漏功能,且密封性极佳,外侧的小口袋可放一些随手可用的东西。冰箱包不仅实用,而且轻便,再加上明快的色彩搭配,让我爱不释手。背在肩上,走再远的路也没有酸痛的感觉。

迷人的自然风光,漂亮的运动装,再加上肩上新潮又实用的冰箱包,我觉得自己的旅途更加轻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