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骑马野营必备物品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1、手电。非常必要,晚上山区非常黑,上厕所很困难。

2、防晒霜。注意一定要把所有暴露部位都抹上,包括拿缰绳的手和踹马镫时由于裤子上窜而露出的一部分小腿。当然还有耳朵(对于带棒球帽的同志)。

3、诺氟沙星。野外吃东西不干净,防止拉肚子。

4、毛衣。高海拔地区太阳下山后很冷,穿藏袍不很方便。

5、枕头。导游给你准备的枕头一般是马鞍,非常不舒服,有一个合适的枕头会睡得舒服点。(我每天晚上腰疼得睡不好,要翻一夜身。)当然不能全指望枕头。

6、短波收音机。手机绝对没有信号,但收音机可以,能收到中央台、美国之音、德国之声等等。无聊时是很好的消遣。

7、一双备用鞋。有时走的山路很泥泞,有备用鞋可以换一下,不必光着脚烤鞋。

8、消毒纸巾。代替洗手。

9、奢侈品。包括吉他、好酒、零食、海绵床垫等等。

探寻古乡道装备

装备

◆探路工具:地形图、指南针、他人的登山游记攻略、登山杖。

◆联络工具:手机、口哨或对讲机。

◆穿戴用品:双肩背包;耐磨的衣裤、鞋帽、手套(其中鞋最为重要,最好穿登山鞋);夏季也最好着长衣、长裤,防刮防虫;雨衣或冲锋衣。

◆饮食用品:最好用保温瓶带些热水,一日行程人均1.5-2升水;食物带一顿午餐的量,最好是快餐食品,如面包、香肠,还可带一些瓜果、零食。就餐时,一要注意卫生,可用消毒纸巾消毒;二要注意别把垃圾留在山里。

◆防护用品:毛巾、防虫止痒药品、蛇药、创可贴、手电或头灯(以备不得已走夜路之用)、简易防护绳等。

◆野营用品:帐篷、睡袋、防潮垫、气炉、锅碗等,一日以上行程需在外宿营者可根据季节选带。其他诸如相机、望远镜、GPS、高度表等可视个人需要携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