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领导强调预防涉农职务犯罪要常抓不懈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召开,安徽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省预防职务犯罪**小组组长王宾宜强调,涉农领域职务犯罪依然易发多发,预防职务犯罪没有完成时,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去年6月,根据安徽省检察院的建议,该省预防职务犯罪**小组在全省*次部署开展了为期一年的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一年过去了,王宾宜认为,专项行动“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健全了涉农资金监管制度,**了涉农资金安全运行。同时发现的突出问题也不容忽视,如部分涉农资金运行不安全,虚报冒领、套取截留等现象严重;部分涉农项目监管力度不到位,重申报、轻管理等。

  王宾宜强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起长效预防机制。各级检察机关要结合查办案件,及时提出预防对策建议,督促发案单位整改落实,帮助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安徽省副省长、省预防职务犯罪**小组副组长方春明主持会议,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省预防职务犯罪**小组副组长薛江武通报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正义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