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安徽队获历史最好成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第14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日前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我省代表队获得7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是参赛的26个省(自*区、直辖市)中获得***多的省份,取得了我省参加历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好成绩。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展的一项综合多种学科知识和技能的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竞赛始办于2001年,已先后在广东、北京、云南、吉林等11个省市举办,是目前国内主办单位规格*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参加人数*多的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第14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主题是“激情创造·快乐成长”。安徽省科协组织10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以及机器人足球比赛等5个项目的角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