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气功大赛 首次来到安徽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获悉,8月10日至14日,*届中国**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将在九华山举办。

  中国是健身气功的故乡,中国**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是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于今年创办,主要目的是希望打造一个全世界气功爱好者切磋技艺、提高水平、增进友谊的****流展示平台。

  据介绍,本届大会历时5天,主要设有**气联系列会议、交流比赛、**展示、科普讲座和技术段位考试等6项主要活动,预计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中国香港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人参加。其间,200多名各国健身气功爱好者还将齐聚九华山,集体展示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太极养生杖,共同营造世界各国气功爱好者“学练健身气功,共享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中的交流比赛将于12日至13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32个社团组织42支代表队223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同场竞技。本届交流比赛设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普及**集体赛和个人赛,其中个人赛按性别分组,集体赛和个人赛各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

  大赛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本次赛会之所以花落池州,主要得益于池州市良好的体育赛事氛围及优越的生态优势。近年来,池州市上下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先后承办了全国摩托艇锦标赛、三届绿运会、“海峡杯”铁人三项**赛、全国健身健美大奖赛等多项全国性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