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完成投资17.47亿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获悉,截至7月底,芜湖长江公路二桥累计完成投资17.47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19.33%。其中,北主墩钢吊箱已沉放到位,引桥及接线施工单位已进场。


  近日,芜湖长江公路二桥跨**桥总体施工组织设计评审会召开,此次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快了芜湖长江二桥主桥的施工。


  记者了解到,二桥跨**桥设计评审会议上,与会**听取了中交二航局、中铁大桥局两家主桥施工单位关于各自标段的总体施工组织设计汇报。与会**从整个大桥的大体积混凝土施工控制、塔柱分节高度和塔吊布置、塔柱及上部结构监控、索鞍定位和四索面斜拉索安装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一致认为两家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内容全面、细致,施工**明确、关键工序论证适当,可作为本项目施工管理的指导性文件和后续施工方案的编制依据。

据悉,芜湖长江公路二桥为主跨806米的双塔四索面分离钢箱梁全漂浮体系斜拉桥,塔高262.48米,桥塔截面多变,同向回转索鞍和四索面斜拉索安装在国内为*创,分幅式钢箱梁架设施工控制难度大,特别是南塔基础位于长江深泓区,水深超过40米,*大流速2.17米/秒,且采用钢平台方案进行基础施工,这在长江流域确属罕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