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合肥婚介所:登记信息说啥是啥交钱就行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省城于先生日前向本报反映,他在一家婚姻介绍所登记后,发现里面一点都不**,由于身份不需要审核,介绍的对象大多与资料上的信息不符,自己感觉被坑了:“一年过去了,对象没找到就算了,还另外要*。”接到线索后,记者通过暗访发现,如今的婚介所可谓是乱象丛生,不仅“红娘”从业资格证不全,如何收费也全凭一张嘴,价格从500到6000元都有,让人实在是“看不懂”。


  市民反映:


  婚介所办事不靠谱


  “要不是家人催得急,我才不到婚介所找对象,当初就感觉不靠谱。”今年32岁的于先生说,他上大学时候谈过女朋友,但毕业两年后就分手了,至今已经单身6年。由于渐渐迈入“剩男”队伍,家人也给他安排了很多相亲对象,但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


  去年7月,家人实在没办法了,就让于先生到婚介所试试看。眼看着家人如此着急,于先生也不想再给他们添堵,就顺着大家的意思到长江中路一家婚介所试试运气。于先生说,他在这家婚介所里登记了自己的信息,并且交了1800元。“‘红娘’说这1800块*不限相亲次数,直到我找到对象为止。”于先生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在随后的几个月里,婚介所也的确给他介绍了很多人,但都不是他想认识的类型,“*气人的是,很多照片和身份信息看起来都很好的,见了面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于先生渐渐心灰意冷,对这家婚介所也失去了信任。“前几天我又去了一趟,婚介所说一年时间到了,要再加*才能介绍女的,可当初她也没跟我说1800元有一年的期限,这也太贵了。”于先生说,婚介所各个方面都不规范,他感觉自己被忽悠了,再也不想去了。


  记者求证:


  资料确实不要核实


  是否像于先生所说的那样,在婚姻介绍所登记信息不需要审核?带着这样的问题,记者6日暗访了几家婚介所。


  当**午2点半,记者*先来到安庆路上的“华联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该婚介所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将记者引荐给一位“红娘”。在谈了价格之后,“红娘”表示会安排相亲。


  “对方信息的真实性如何**呢?”记者问道。“真的假的我们没法确认,这些要靠你自己相处了解。所有的介绍所都是这样的情况。”“红娘”反复劝说记者不用管这么多,只要登记就行了。她明确表示,公司不负责身份核实的工作,并毫无顾虑地向记者展示已登记的顾客信息,以证明登记的人数之多。记者随意捏造了一个身份信息进行登记,“红娘”也没有进行任何求证。


  当**午3点多,记者又来到长江中路的缘分天空婚介所,记者谎称是某大学研究生,今年26岁(实际年龄30岁),家人催着找对象,但身份证和学历证书都没有。一位“红娘”说,按规定是要核实身份和学历的,但没带的话“也可以交*登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