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气象局与民进安徽省委深入合作服务“三农”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安徽农网第五批民进**(教育界)服务团工作启动仪式在安徽省气象局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与安徽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共同为省民进**服务团工作站揭牌,现场向8位教育**颁发了证书。


  根据双方合作内容,**服务团将借助安徽农网平台,利用网络、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解答农村幼儿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及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问题,特别关注农村中小学生的思想**教育、法律法规教育、环境保护教育、心里教育、安全教育及职业教育等,并结合“六一”、“五四”、教师节及中高考等适时开展综合性辅导,联合举办“送教育”下乡等活动,面对面解决农村、农业和农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教育等相关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自2007年安徽省气象局与民进安徽省委启动全国*个**农网“同心·民进**服务团工程”,共同搭建了服务“三农”的平台。2008年、2009年、2010年陆续邀请了40多位省民进农业科技、医卫、法律、建筑等方面**进驻农网,为农村危房改造、村镇规划、农民工法律援助等提供服务,先后有近20位**共参与14期安徽农网“**在线”、“有问有答”、“乡村**”等栏目,解答农业、建筑、种植、养殖、法律、农民工就业医疗卫生、农村教育和环保等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