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最大奥特莱斯项目落户合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奥特莱斯(Outlets)*早诞生于美国,迄今已有近100年的历史。作为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奥特莱斯有三样吸引顾客的法宝:驰名世界的品牌、难以想象的低价以及方便舒适的购物氛围。2002年,北京燕莎集团建立****家奥特莱斯。至今,全国共有200余家奥特莱斯开门营业,以“奥特莱斯”命名的折扣卖场则多达400家。

  合肥奥特莱斯是安徽*大的奥特莱斯项目综合体,也是****座融生态、环保、节能于一体的大型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2年。项目选址于新站区鹤翔湖综合功能配套区。项目建成之后,将吸引近400家**知名品牌入驻,其中很多品牌在安徽还是**次亮相。据了解,合肥奥特莱斯采用简欧加现代式的建筑风格,在视觉效果上和欧式的奥特莱斯形成极大的反差,每个建筑里面都有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景观。

  合肥奥特莱斯还将打造一条文化街区,让喜爱文化的年轻人有交流学习的地方。“****座生态型奥特莱斯购物公园”,这是项目投资方对安徽*大奥特莱斯项目综合体的定位。结合鹤翔湖的自然环境,该项目将建设一个森林体育公园,高尔夫体验场以及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都是该项目的建设内容。据了解,对前来参观游玩的市民来说,大部分体育设施都是免费的。

  记者了解到,合肥奥特莱斯项目紧邻合肥北外环高速,距离新桥**机场仅20分钟车程,因此,项目建成后,除了合肥地区消费者,合肥奥特莱斯也必将吸引周边城市的高端消费人群前来休闲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