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举办第二届皖西南旅游高峰论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18日下午,“第二届皖西南旅游高峰**暨安庆安之旅联盟旅游年会”在潜山县七仙女**大酒店开幕。市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斌,副调研员詹志高、潜山县**副县长蔡婷婷、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王晨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旅游景区、旅行社负责人和我市部分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詹志高副调研员主持,蔡婷婷副县长致辞,安庆市旅游局、天柱山风景区、五千年文博园、*石山景区、明堂山景区、江西龙虎山景区、北京金桥假期旅游公司等单位作了主题旅游宣传推介和交流发言。参加开幕式的各地旅游景区及旅行社代表认为,安庆市举办皖西南旅游高峰**,为安庆与各地旅游界人士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互动交流平台,有益于提升安庆旅游形象和知名度,促进安庆与各地良性互动、共赢发展;将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加强与安庆旅游界合作,更大力度的向外推介安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线路,宣传“崇文、尚德、务实、创新”的安庆精神,让更多的游客熟悉和了解安庆,吸引、组织更多的客源来宜旅游观光。

本次皖西南旅游高峰**是我市2014年*个重大旅游营销活动,由安庆市旅游局、潜山县**主办,潜山县旅游局、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安庆安之旅联盟承办。开幕式会后,与会代表还将欣赏我市黄梅戏精彩演出,开展旅游市场营销专场讲座,实地考察国家5A景区天柱山,并就旅游深度合作展开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