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之安徽百丈岩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这处神秘峡谷位于安徽绩溪县北村乡境内的大障山腹地,因峡谷中耸立着一座高约400多米的陡峭山峰,故而得名百丈岩。百丈岩拔地而起,高耸入云,气势磅礴。岩下是清澈的大障溪,这条溪据说就是*塘江众多的源头溪水之一。大障溪蜿蜒山间数十里,峡谷内云遮雾嶂,怪石突兀,几十条瀑布宛如银帘垂挂,碧绿的深潭像一串串翡翠珍珠洒落山谷。两岸群山竞秀,苍松挺拔,常年云雾缭绕。与百丈岩下潭水相连的有一个形似葫芦的深潭,名为葫芦潭,以奇美而得名。

  百丈岩所处的大障溪峡谷,是古代徽州对外交流的东大门,山间道路为徽杭古道,是徽州通往沪、杭的捷径。目前,当地的旅游部门正在兴建观光道路等设施,并将百丈岩生态旅游风景区,与附近的胡氏宗祠、胡雪岩纪念馆等景点连为一体,开设旅游专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