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淮北石油:共享知识 保障安全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石化安徽淮北石油分公司把扎实开展“从严管理年”活动与开展**服务相结合,他们在所属百善油库利用橱窗、告示栏等方式,共享油品安全知识,以此不断提高客户安全意识,**油库安全生产。

  淮北石油百善油库收集整理与客户息息相关的油品、安全知识和公司营销动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成宣传展板,在发油区门口的橱窗内展示,供进库提油的客户阅读学习。百善油库还组织专业人员在发油区入口处,对进库客户进行入库安全须知告知,并着重讲解和告知入库安全事项、出现情况如何疏散等知识。

  进库提油的客户可以利用等待装油的时间前往橱窗阅读,听取专业人员讲解,不但丰富了油品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还可以及时了解中国石化的惠民服务措施,更好地服务于自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