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股民起诉光大证券案开庭 更多股民准备后续起诉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光大乌龙指事件*批民事索赔诉讼案在上海正式开庭。记者了解到,61名起诉的原告中,就有安徽省股民。而受开庭的影响,安徽省更多股民开始将自己的交易时间、交易节点记录等信息交给专业律师,以备后续起诉。

  5日,上海第二中级人民**开庭审理*批光大乌龙指民事索赔案件。合肥股民王先生就是该案件当事人之一。他介绍,去年8月16日,自己买了两手期指,刚开始看空,但没想到在一两分钟之后大幅拉升。之后,内心狐疑的他开始在网上找相关新闻及信息,但没有任何结果。股指阶段性回落后,又开始出现*大反弹。到下午,得知交易有问题后,感觉自己被误导了。

  光大乌龙指事件后,索赔问题曾引起激烈争议。*批民事索赔案件的开庭,给更多的股民提供了**样本。王先生说,起初感觉**的希望很渺小,后来看到相关报道后,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与了*批起诉。

  据了解,庭审当天法庭辩论的争议焦点在于,乌龙指事件是否涉及**交易。

  61名原告的代理律师认为,光大证券对***作出的行政处罚既没有提起行政复议,也没有提出行政诉讼,说明其对处罚是认可接受的。而处于资本市场弱势群体的投资者在乌龙指事件当时那么复杂的背景下去识别是否存在**交易行为,有相当大的难度。光大证券的代理律师则认为,乌龙指事件是**交易纯属“重大误解”,并非人为因素,是市场风险之一,法律并没有规定应该承担赔偿责任。光大于当天也公布了消息,并未隐瞒。

  记者从61名原告的几位代理律师处了解到,*批起诉中,我省股民仅占少数。昨日,*批开庭的消息在安徽股民间引起连锁反应,多位股民表示将参照*批起诉着手自己的诉状。而在光大乌龙指安徽公益群中,众多股民已经在和专业律师对接,提交自己的相关材料,为日后的起诉做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