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一女童头悬防盗窗 邻居“托举哥”托举半小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期间,父母去上班,把孩子*自放在家里,很容易出意外。8月11日9时许,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旁一家属院内,一名女童在家里窗台玩耍时不慎被防盗窗卡住脖子,悬在半空。

  据参与救援阜阳市颍州区消防官兵介绍,他们接到**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3楼阳台上有一名女童,头部被卡在阳台上,一名黑衣男子和民警站在二楼的防盗窗上,托住了被卡女孩,很危险。

  救援人员从三楼防盗窗上部,降到女孩被卡附近,准备使用钢筋速断器剪断防盗窗救下女童。然而,因救援空间狭窄,消防员无法到达女童被困位置,于是将钢筋速断器交给辖区派出所民警。随后,站在二楼防盗窗上民警将钢筋剪断,将女童救出。

  据了解,女童的父母都是外地人,事发时都在上班,邻居**发现了被困女孩后,紧急爬上了二楼的防盗窗,一手抓住钢筋,一手托着孩子的双脚,随后赶到民警也来协助,女童被救下时,已是半个小时后。由于救援及时,女童并无大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