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重大水利工程获近8亿元中央资金支持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日前下达我省**投资7.96亿元,用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其中,淠河、史灌河、青弋江分洪道、水阳江、滁河、裕溪河6条重要支流*理6.8亿元,沿江排涝泵站0.6亿元,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0.28亿元,水利血防0.28亿元等。

  省发改委农经处负责人介绍,此次下达的重大水利工程**投资计划,对加强我省水利薄弱环节建设,进一步完善防灾减灾工程体系,提高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有积极意义。据了解,省发改委将会同省水利厅尽快分解下达本批投资计划,安排今年工程建设任务,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发挥投资效益。

  省发改委农经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列入投资计划的大中型病险水库水闸加固工程,主要针对水库水闸存在的病险问题,采取综合措施,消除病险,**工程安全和正常使用,**其防洪减灾功能。我省水土保持工程则将**支持水土流失相对严重的皖南山区、大别山区和江淮丘陵区项目建设,按照“集中连片、规模*理、建一片成一片”的要求,以小流域为单元,选择确定项目*理区,因地制宜确定工程模式与布局。省发改委将会同省水利厅尽快下达投资计划,切实加强项目管理,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发挥投资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