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子凭照片替曾祖父寻亲 安庆老乡提供线索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男子若瑟兰(JosselinGuy)称曾祖父是中国人,但除了照片再无线索。中国留学生陈一嘉想帮他寻亲,向国内发出求助。本报曾对此事连续报道,众多读者提供珍贵线索,目前已知这张照片由安庆“云芳照相馆”所摄。对于新安晚报帮忙寻亲的举动,若瑟兰委托陈一嘉,向记者发来短信表示感谢。

  若瑟兰今年28岁,是一名厨师,结婚后定居在布雷斯特,有一个两岁大的孩子。据若瑟兰介绍,他的曾祖母、也就是照片中提到的约娜,已去世多年;祖父三岁时就被弃教堂,现在卧病在床,不能开口说话,“祖父*大的愿望就是弄清自己的身世,找到在中国的亲人。我希望在他去世之前,能回答这些问题。”

  对于本报帮助若瑟兰寻亲的举动,若瑟兰近日委托陈一嘉,向记者发来感谢短信。表达感谢的同时,若瑟兰仍期待安庆老乡能提供更多线索,帮他完成一家几代人的心愿。

  记者获悉,若瑟兰跨国寻亲引起中国人民大学张全海等**教授的关注,安徽大学从事汉语言文字研究的沈晖提供了一份当年留学的学员资料,都想助他一臂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