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排水纠纷乱棍打死邻居 被判有期徒刑15年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因亲戚与邻居由于排水问题发生纠纷,邀集多人助阵,将别人打伤致死。日前,淮南市中院一审宣判王道飞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权利五年。

  2009年11月14日14时许,在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宫集新村,王道飞的嫂子张劲松(已判刑)因父母家门前排水问题与邻居被害人石多良家发生纠纷。

  石多良等人动手打了张劲松及其父母,后被人拉开。张劲松打电话要求王道飞前去,王道飞遂邀集多人坐车来到宫集新村。张劲松指认石多良后,王道飞先打石多良头部一拳,又伙同他人持木棍、铁锨等殴打石多良。

  石多良因重度颅脑损伤经*救无效死亡。作案后,王道飞一直在外潜逃。2013年12月27日,公安机关在淮南市田家庵区一居民楼内将王道飞抓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