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不堪纠缠暴打情人 涉嫌故意伤害被管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已婚男子耐不住寂寞玩起了家外有“家”的感情游戏,当其情感回归时,情人成了他的“心病”,为摆脱纠缠,竟怒发冲冠打伤情人。8月10日记者获悉,该男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宿州市埇桥区**判处管制二年。

  据悉,现年43岁的被告人霍某系江苏省泗洪县人,案发前在宿州市开出租车跑生意。2011年6月份,因其耐不住寂寞,想找个情人填补其在外面的单调无味的生活。同年10月份的**,霍某在一次聚会上结识了女士晓慧(化名),不久两人便发展成情人关系。

  有了情人后,霍某发现自己的开销越来越大,月收入已不够花销,甚至有时靠借*维持生活。不久,霍某“良心发现”,感觉如此下去对不起妻儿,“收心”后的霍某开始有意疏远情人晓慧,而晓慧对他却纠缠不休,两人经常发生争吵,此时的情人已成了霍某的一块“心病”,霍某想与晓慧**谈谈,尽早结束这种不正常的关系。

  2013年11月4日下午16时许,晓慧又打电话找霍某,并让他在宿州市某小学门口等着,被告人霍某开着出租车很快赶来,此时,两人已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并争吵起来,恼怒的霍某用身体将晓慧撞到在机动车道的路崖石上,晓慧起来后,霍某又动手推打晓慧的胸部,倒地后的晓慧报了警。

  经鉴定,被害人晓慧因外伤致胸12椎体压缩性骨折,其伤情构成轻伤。2014年1月21日,公安机关口头传唤霍某至派出所并将其抓获。

  案发后,被告人霍某的亲属于2014年6月11日与被害人晓慧达成和解协议,***赔偿晓慧37000元,被害人晓慧对霍某的行为表示谅解。

  **审理认为,被告人霍某因感情纠纷与被害人晓慧发生争执,后将其推倒并摔成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其归案后能如实供述所犯罪行,系坦白,且已赔偿了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依法对其给予了从轻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