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高速倾翻后爆炸起火 车内5人逃过一劫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昨**午5时许,合六叶高速叶集境内(750KM+400M处)一辆六安牌照的丰田越野车因雨天路滑,方向失控撞断路边护栏后侧翻于护林坡上,所幸车上5名驾乘人员均逃离车辆,未造成重大伤亡。

  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发现越野车正在猛烈燃烧,期间还伴随着2次**。消防官兵立即封闭道路,疏散周围滞留人员,全力组织灭*,20分钟后大*被基本扑灭,现场**单车道放行。

  据司机介绍,出事车辆上共有5人,下午才从叶集出发准备赶往合肥。因雨势较大,道路上有积水,感觉车辆不受控制,遂准备靠边停车。没想到,刚打了一把方向,越野车就出现飘移,随后撞断路边防护栏后倾翻。等车上人员刚从失事车辆内爬出来,越野车就着*了,在路人的帮助下,拨打了119**。

  记者随后在距事发现场十几米外的树林里才找到了越野车的车牌照,可见撞击异常的猛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