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可免费游包公园安徽名人馆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从9月1日起,所有未成年人都可以免费进入合肥市包公园和安徽名人馆参观了。这是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目前,合肥市未成年人占全市人口的20%也就是约有110万。合肥包公园和安徽名人馆是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下辖的两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都要接待大量未成年人来参观。据介绍,两家的具体开放时间都是从9月1日起,不论本地外地的未成年人都一视同仁。

在此番免费开放前,仅合肥包公园每年接待未成年人的客流量就达到58000人次。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张俊平介绍说,在开放后,合肥市财政每年将向包公园贴补420万元。免费开放后,如何应对有可能出现的短期内人流井喷?有关方面也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应急预案,同时也呼吁市民和游客主动避开人流高峰,注意游园安全和文明游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