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清江画廊景区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清江画廊是国家****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品牌,*批全国智慧旅游景区。清江画廊风景区位于宜昌长阳土家族自*县,涵盖隔河岩大坝以上至水布垭盐池温泉,沿清江一线的所有旅游景观及景区景点。包含倒影峡、仙人寨、武落钟离山三大核心景区。

  这里,历史渊远流长,19万年前的“长阳人”在这里点燃了长江流域人类文明的第一堆篝火,四千年前,向王天子在这里吹响了巴国拓土开疆的第一声号角。

  “八百里清江美如画,三百里画廊在长阳”清江有长江三峡之雄壮,桂林漓江之清,杭州西湖之秀。清江四季百样景,每种景致不寻常,有诗云:春日清江香满江,夏日清江雾连环,秋日清江红似火,冬日清江水生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