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法国购物多 提醒注意安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 中国在海外旅游者频频发生被*劫的事件,甚至在以往认为****的 法国(度假) 等欧洲国家也发生了旅游团被*事件。近日, 巴黎警方和旅游部门*次出版中文版《巴黎旅游安全指南》,为中国游客提供应对*劫的办法:少带现金以及别背**。
  “从2011年至2012年,中国游客每年增长四成。”巴黎大区旅游部门官员介绍,中国游客数量全世界增长*快,中国游客平均每人每天在巴黎消费170欧元,成为知名**品牌的消费人群。去年,中国游客在法国购物退税就有30亿欧元。
  中国游客消费阔绰,十分惹眼,代表着一种“现金文化”。巴黎大区旅游部门官员表示,中国游客在法国被*劫多数和过多使用现金有关。中国境外旅游才开放不久,可能许多中国游客都不了解目前巴黎等地可以使用银联卡,可以**不用带现金。许多欧美国家开放旅游早,已经习惯不随身带现金。因此,劫匪都知道中国游客随身现金是*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