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瓦那-古巴掠影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古巴的地理位置,所以古巴被称为墨西哥湾的钥匙;因为它的形状,古巴又被比作一条匍匐在加勒比海中的蜥蜴。不管是钥匙,还是蜥蜴,四周围海的岛国优势,让海滩成为古巴**大的旅游资源。古巴四周有290多个天然海滩,除了宽广的海岸线之外,还有迷人的珊瑚礁、宁静而安全的海滩,其中迷人的卡玛海滩蕴藏着无尽的资源,沿岸**的白色沙滩吸引着每一位游客。

  巴拉德罗海滩是古巴***的海滨游览胜地,这里的海水具有蓝色的一切层次。这里的海滩长达25公里,宽50~100米。平缓连绵、海水清澈,绿中带蓝的色质非常罕见,毫***的纯粹的自然风光令人陶醉。柔软细腻的沙滩洁白如雪,游人可以三三两两在草棚和椰树下乘凉,在沙滩和躺椅上享受日光浴。尤为美丽的是海水,清澈的海水一望无际,色彩从近处的浅蓝变为蔚蓝,在天际处又变为深蓝,层次渐变而分明,蓝得神奇,蓝得令人惊叹。

  哈瓦那城是古巴*都,也是保存历史遗产*好的美洲城市之一,是一个国家民族历史和文化的精神代表。具有现代与历史融合而成的魅力。

  哈瓦那的住宅、教堂、狭窄的街道、小广场、咖啡屋、剧院、喷泉、城堡和要塞无一不是石砌而成。人们到那里去参观、欣赏殖民时代的拱形屋顶、扶手栏杆以及风格迥异的阳台;到**的***“五分*小酒馆”里品味古巴的“莫希托”对酒和“小弗罗里达”的“达伊基里”对酒,品尝克列奥尔人*爽口的菜肴,就像当年美国**小说家海明威在古巴时的生活一样。

  海明威故居:维希亚小庄园是海明威的哈瓦那的住处,现在已成为博物馆。这位诺贝尔文字奖获得者的住所,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参观者。哈瓦那西部小海湾畔有海明威海洋公园,海明威的不朽名著《老人与海》就在此写成。

  埃拉西阿各·科里奥约 名字听上去拗口的很,其实配料很简单,就是由蔬菜、水果和多种肉类放在一起烹煮而成的传统菜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