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山秋色:观山崩遗迹 赏天池红叶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翠华山天池由来:翠华山山崩后山谷两侧形成的垂直断裂面,犹如刀削过一样,光滑陡峭,十分险要,气势及其磅礴。天然大坝堵截了太乙河上游的山间流水,在坝后1公里处,形成一个面积为0.14平方公里的天然湖泊—堰塞湖。

  翠华山崩奇观以“中国少有、世界罕见”的“天然地质博物馆”为特色。看奇石、穿奇洞,在洞穴中看冷气缭绕,寒风刺面的景象。山崩奇观主景区由太乙真人、金屋藏娇、观景台、惊鸿桥、夫妻对拜、冰风洞、石林、玄关、书法石刻等诸多景点组成。


  游玩翠华山之余,还可在堰塞湖(天池),坐快艇、乘滑索、划平船,在碧波荡漾中观看风光奇景。一路赏红叶、吸负氧离子,享受绿色健康人生。


  翠华山天池后尾一路朝南,直至到翠华山滑雪场沿线,全长1.5公里,漫山红叶,璀璨夺目,十分壮观。步行约15-20分钟。一路上,您可以观赏到翠华山另外一番美景。这里的红叶绝非一片片、一簇簇,而是成片成群,连在一起,红似*,耀如金。远远望去非常舒服,回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