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理学院远程网络教育受到关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变得越来越迫切,人才对学历和教育背景的追求也越发执著,但是,继续教育渠道的缺失给希望“充电”的人们带来诸多不便。而日前,中国文理学院(www.casc-edu.org.cn)面向全国开展了网络技能教育课程,受到社会的普遍好评。

据悉,为了满足社会低学历以及需要继续进修专业技能人群的需求结合我国继续教育实际情况,中国文理学院面向全社会招收网络远程教育学生,学习合格的学生可以取得中国文理学院所颁发的本、专科写实性毕业证书。另据了解,此证书不同于国家学历教育,但符合目前国内教育市场的形式,根据我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相关规定,此证书可以在求职、应聘、评定职称、出国公正等行为中使用,也能得到社会和企业的认可,同时民办教育促进法相关规定中也说明了,民办教育毕业证书与**教育享有同等的法律地位。

中国文理学院此种学习形式一经推出,便迅速得到了全国很多地区的响应,大家普遍认为,教育可以是多种形式的,关键是是否可以学习到真正的知识和技能,现在企业普遍比较注重人才的实际能力的应用,而不是单纯的注重学历,所以中国文理学院此种注重学生实际能力的培养颁发写实性毕业证书的形式,迅速得到了全国诸多办学单位的认可。据中国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迅速将这种教学理念**开来,学院目前正向全国积极寻求社会办学机构和个人的合作,以期把这种共同办学的理念深入拓展开来。

一位关注我国远程网络教育多年的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网络教育没有国界,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通过网络学习来取得学历文凭和毕业证书,中国文理学院推出的网络远程教育,在学生学习结业后,发给写实性毕业证书,这种积极以技能占主导的教学模式,摈弃只注重学历而忽略了实际技能的弊病,将成为未来我国职业教育和学历教育的一个发展方向。

中国文理学院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