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的发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少儿英语教育在我国发展的非常快速。

剑桥少儿英语“激发孩子对英语学习更大的兴趣”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剑桥少儿英语学员可通过考试检测自己在听、说、读、写几个方面取得了哪些收获,还有哪些不足。根据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的规定,每位参加剑桥少儿英语培训考试的学员,均可获得一份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体现考生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的证书。证书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表达等几部分以盾牌的形式对考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描述,具有较高的**性,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激励和指导作用。

如何培养儿童的英语学习兴趣?**建议说,可以从听说训练入手,而不是从字母辨识、单词读写开始,这样可以使他们不和母语的学习混淆。要创设语言环境,比如,听英文歌、听一些对话,看一些有意思的故事书,这样一个小环境对孩子的语言进步是很有帮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