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少儿英语的误区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处于幼升和小升初小报名期,一些家长为增加孩子进入名校的“砝码”,为孩子报名参加各种少儿英语辅导班,中美英语教育**表示,为了让孩子进名校而用应试教育扼杀其学习兴趣是得不偿失的做法。

眼下,许多培训机构打着“提高名次”、“提高分数”、“增加词汇量”等名目招生,而这些大多是通过让学生死记硬背实现。不少小学生原先在幼儿园时通过蹦蹦跳跳做游戏喜欢上英语,结果却在题海战术中开始憎恨英语。还有部分学生提前在校外参加培训班,提前学习高年级内容,等真正上课时觉得自己已学会,就不认真听讲,结果产生倦怠情绪。迪士尼英语**团成员、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英语系主任刘骏教授表示,死记硬背可能让部分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但却牺牲了他们对英语的兴趣,违背了语言学习的规律,走入了英语学习的误区。

上海大学英语教授、**杨明指出,要想让孩子学好英语,*先要为其创设良好的语言环境,其次要有懂得科学方法的老师,*后是良好的教材。家长可以尽量用游戏、唱歌的方式陪伴孩子“娱乐英语”,即使是一*诗、一*歌**的情景也有利于孩子自然地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