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加盟新商业模式:按效果付费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体验式培训作为一种新兴的学习和培训方式,越来越受到企业和**机构的欢迎,行业前景相当远大。但目前培训师水平良莠不齐、培训课程缺乏创新和培训价格参差不齐等问题,也令培训行业遇到了严重的发展瓶颈。针对这种情况,上海竞择新锐体验式培训机构,日前高调宣布推出按效果付费的**商业模式,成为****按效果付费的拓展培训顾问公司。

据了解,这一模式具体内容大概可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如果客户对培训的效果满意率不足80%,只收取客户80%的培训费;如果客户对培训的效果满意率不足70%,只收取50%的培训费;如果客户对培训的效果满意率不足60%,将不收取培训费。

有知名营销**指出,按效果付费是让整个行业走上良性发展的*好模式之一。从商品交易的规律来看,按效果收费是大势所趋,在一个市场竞争充分的领域,按效果付费必定是未来的主流商业模式;其次,很多行业都已经在推行按效果付费的模式,并受到客户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