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培训加盟品牌受风投青睐整装出发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中国教育加盟市场风起云涌,每每爆出惊人新闻,引来各方风险投资商的关注。其中,英语培训市场尤其引人注目,新东方成功上市、环球雅思获软银亚洲赛富基金投资并计划上市、华尔街英语引来凯雷和花旗的共同注资、全国各地从小学生到大学生疯考pest、有关机构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英语培训市场总值将会达到300亿人民币……诸多事件反映出中国的英语培训市场存在*大的市场潜力,同时竞争的激烈化日渐升级。

笔者获悉,在今年上海举行的**特许经营巡展中,参加展会的教育连锁类参展商数量明显增加,跃居成为继餐饮类之后的第二大类参展商,而*近在全国各地召开的中小投资加盟连锁展会上,教育行业的参展数量都比往年有所增加。在山东济南举办的中国(济南)投资理财博览会暨特许经营连锁加盟展览会等会展已经吸引了环球雅思、“清华少儿英语”、“清华少年科学家”等全国性知名教育培训品牌及机构参展。

在清华大学青少年素质培训系列项目全国授权**中心市场运营负责人处,笔者了解到,他们在今年的项目**中,对中小投资者对于教育行业的热情感触很深。今年,“清华少儿英语”和“清华少年科学家”两***培训项目除运用传统方式进行**外,**采取了会议**和展会**的模式。从下半年开始,项目先后在贵州、河北、山东、浙江、河南、辽宁、广西、广东等省份进行了区域推介活动,同时积极参加在北京举办的许多大型教育展览。通过教育展会以及推介会,清华大学的相关**和教育**与各地的意向加盟伙伴进行了近距离的有效沟通,一方面,清华大学青少年素质培训品牌项目得到了准确、良好的**;另一方面,也增加了中心与意向伙伴之间的互相了解和信任。面对未来,清华大学青少年素质培训系列项目全国授权**中心的负责人充满了信心。

清华少儿英语加盟是由清华大学外语**为中国的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的系列少儿英语培训课程,旨在改善基础英语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培养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为孩子中学、大学乃至终身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项目体系完善,融学生培训、师资培训、学生测评、师资测评和教学教务保障体系五位于一体,以特许加盟的方式面向全国**。自2004年推出至今,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近两百家服务中心,拥有近十万名学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清华少年科学家”的项目全称是清华少年科学素养培训项目。项目遵循《面向二十一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提出的教育要培养具有“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新型人才的思路,利用**先进的机器人拼插模型作为教具,培养孩子科学研究和自主学习的能力,帮助孩子在应试教育之外独辟蹊径,实现全面发展。“清华少年科学家”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目前我国青少年科学素养培训市场的空白。

在如火如荼的教育培训市场中,全球加盟网(www.jiameng.com)总结:一方面是教育市场的逐渐成熟,一方面是更多的中小投资商转移投资目标,市场的自我资源调配正在发生作用,社会资源正在更多地涌向教育市场。品牌质量、服务品质和教学水平将在波涛汹涌的教育培训市场掀起又一轮惊涛。未来,究竟谁主沉浮?我们将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