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习,一路向前——教育加盟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一次看到新闻报道上的失业人群数据就会让很多的人觉得内心恐慌,曾几何时,我也曾是失业人群中的一位。这样的数据也只是概括,有太多的人失业呆在家中,没有被统计。在网站**中发帖,说正在失业期间,回帖的人不止一两个。

在闲置在家的那段时间,自己整个的生活状态十分地颓废。一直找不到合意的工作,不是因为工作内容自己不大愿意,就是因为工资不好。上一份工作就是因为工作内容不好,自己做得不甘不愿的所以才会选择*后跳槽。其实我一直都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想追寻的路途。

我希望工作能带给我的东西至少能有**、经验、时间中的一样。有**,我才能去学习,去走我自己的路。有经验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有时间才能去那些业余时间的专业教育加盟机构学习,增**自己的资本,实现自己的梦想。任何一个能对我未来有益的东西都能让我让步,反之,不能给我带来任何一点内容的当然也就不能为我所选。

*后为了工作,我还是去了一家教育加盟机构去学习,品牌的加盟培训中心机构的教育课程都是循环开课的。我一边学习基础,一边找寻工作。*后,凭借着这样的基础,去了一家公司做了学徒。虽然现在工资仍然不算高,不管未来我梦想实现的可能性有多高,我追求过了,经历过我*年轻*有**的那么一段时光,我不后悔。现在的业余时间我仍然在加盟培训中心继续上课,未来是自己的,学习教育都是一生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