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领事馆赞助育伦双语教育事业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浸入式和中国双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家汇校区浩然大厦举行。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及其加拿大研究中心和上海育伦教育集团承办,并得到加拿大***的赞助。加拿大双语教学领域的****j.cummins,lindasiegel等做主题发言,展示交流其*新的研究成果,介绍该领域的*新研究动态。此外,来自美国、香港、新加坡以及我国内地的众多**外语界学者也将出席。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俞理明教授主持,小学及幼儿教育专场由上海交通大学副教授,上海育伦教育集团陈笠博士主持。更多详情请点击网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