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教育需引导——引导幼儿自理很重要——教育机构投资加盟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午餐、午睡是幼儿园常规教育中的两个侧**。随着天气慢慢变冷这两个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我们就把教育**放在这两个问题上。小班幼儿年龄小,生活中对于父母的依赖性较大,表现出生活自理能力较差,生活的习惯有待培养。在生活中,老师阿姨及时地鼓励、支持幼儿提高自理能力,另外通过同伴间的榜样作用,促进幼儿自理能力的提高。

在午餐时,应加强习惯的养成。要求幼儿吃完自己的饭、菜、汤,然后把餐盘、勺放好,并用毛巾擦干净嘴巴和手,教育加盟机构李**说:为了鼓励幼儿,请先吃完的、有进步的幼儿做“小老师”,来鼓励用餐差的幼儿加快进餐的速度,保持桌面整洁,并对个别吃的慢的幼儿耐心督促,加强个别教育加盟。现在孩子们基本能较快地吃完自己的饭菜,但也有一段时间,班级中有一些幼儿身体不适,我们就适当降低要求,引导他们愉快进餐,多喝开水,让幼儿在幼儿园中快乐的生活。

个别幼儿午睡时经常不能很快的入睡,教育加盟李**告诉笔者:我们经常用信任、鼓励的语气跟他讲道理,耐心地陪伴他们,直到全部睡着为止。起床后,帮助幼儿梳理好头发,提醒、帮助幼儿及时穿脱衣服,使幼儿的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在幼儿需要帮助时,耐心地给幼儿穿衣服、扣纽扣、系鞋带、叠被子、料理大小便等。同时,与幼儿进行交谈,使幼儿能渐渐地加盟学会自己去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