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住宅均价每平米突破5000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省经济信息中心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安徽省房地产市场分析》显示,上半年,全省商品房销售均价为5486.7元/平方米,增长7%,增幅较上年同期、一季度分别上涨5个和5.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均价为5048.6元/平方米,增长4.8%,增幅较上年同期回落2.3个百分,较一季度上涨 2.1个百分点。

而当前,我省部分地市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契税、限购政策等方面有所松绑,省会合肥已取消限购政策,同时房地产开发企业针对市场低迷也纷纷调整开发策略加大推盘力度和优惠措施,刚性需求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棚户区的改造,也将形成对房地产需求的有力支撑,预计下半年商品房销售将略有回升,房价涨幅趋于平稳。”**预计。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