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白手起家创业的能力吗?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容易成功的白手起家创业者的能力包括:

1.社会关系广泛

白手起家的人说白了就是自己没有*的人,这是一种更为通俗的理解方式,因为创业就需要投资,在产品**的过程中还需要进行广告和营销模式的**,都是需要花*的,而如果你没有金*作为基础,却具有广泛的社会人际关系的话,就可以节省金*了,这是一种资本的原始积累,相比较烧*,效果更好。当然,对于*初一没关系二没*的创业者来说,*先应该做的就是去开展自己的人际关系,拓展人际圈子,而不是去筹备*,只要有更多的人愿意帮助你,你才会更容易成功。

2.预见性强

对于白手起家的创业者来说,要想成功就要寻求一个好的项目或者产品。通常白手起家的创业者在选择产品或项目时,一般要考虑以下三点:一是该产品或项目要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二是该产品或项目要与众不同;三是在**该产品或项目时,不需要或只需要很少的市场启动资金。想要做到其中的任何一点,都必须有很强的预见性,具备这项能力的话,对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的把握才能更敏感,更容易找到合适的位置。

3.艰苦朴素

艰苦朴素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创业的初期,尤其对于没有*的人来说,更应该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白手起家的创业者要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与财大气粗的竞争对手相比。白手起家者找不出什么竞争优势,吃苦耐劳是别人比不了的,你能吃苦,就意味着未来你的道路更宽阔。努力和辛苦会给你换来等值的交换,这些品质就是*强的竞争力,也是能够感动客户的。

4.信誉好

创业,不讲究诚信是不行的,而诚信经营的*初就是需要你是一个讲究信用的人,*先是你自己具备良好的信誉和人品,其次才是延伸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只有你自己具备了这样的品格,才能吸引同样的人跟随你,与你合作,企业团队内部和外部都具有这样的人的时候,你距离成功就不远了,不管你的生意多大多小,好的信誉度是不能缺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