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创业需要知道什么?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1.易货贸易

这是一种需要*很少的生意,这说白了就是中介,用别人的东西卖给另一些人,利用自己的关系和平台,*取其中的差价,让自己实现资本的原始积累,很多甚至不需要现金的交易,实际上,这种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是很正常的,因为潜在客户由你来挖掘,还可以有更多的代理等,即便你*初是辛苦的,但是之后的投资回报很大。自己不需要有*,不需要有产品,只要去找客户就可以。

2.销售自己的成功之路

为了销售和潜在客户,参与打电话,跟自己给别人打工没什么两样,但在给联系人打电话,了解他们的想法的同时,他们请那些已经信任他们的人给他们机会,他们售卖还不存在的服务。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来投资创业,那就使劲销售去吧,不管你是利用自己的社交网络打电话,还是与人进行午餐会。总之一切的目的就都是为了销售,实现利润的积累。当企业有了资本之后,就可以着手计划雇佣人才并扩大业务范围,将公司**化了。

3.筹措现金

没*当然是要想办法找*了,*常见的可能就是借*,但是穷人创业恐怕更难借到*吧,所以还有一种是贷款,但是你用什么抵押呢?风投,是一个好的出路,但是你有成熟的团队和一些好的项目吗?所以每一种都是比较艰难的,所以用自己的方式来获取**,或者通过信用的提升来贷款还是比较见效的,当资金到位之后一切就更方便了,但是对于这些公司来说,创业者要明白,不管你是风投还是什么,一定不要放弃任何的股权,在初期**更是如此,但大权还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然你*后还是两手空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