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仑:一个好人与一个好企业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通威已经30年了,但是我丝毫没有感觉它有苍老之态。因为我一看见汉元,看他轻快的步履和充满好奇的眼神,以及对未来的热情,就觉得他永远像一个年轻小伙子,当知道他出了这本《**之上》个人传记的时候,我都有些诧异。
细细数来,我和汉元认识也快十年了。在他身上我也看到了通威的闪光之处。*先他始终关注世界,保持旺盛的好奇心,很多公司二三十年以后,创办者就开始享受像温水煮青蛙似的习以为常,对身上每个部位都不敏感,很难对某件事情眼睛放光,然而在汉元身上,每件事你跟他说,他都能腾地一下就兴奋了。对外部事情的好奇和充满期待,是通威和汉元持续发展和**辉煌的重要动力。我对汉元过去30年表示钦佩,对未来的30年充满期待,他们会**出更多**,对企业对个人都有一个很满意的人生。
汉元起家做的是鱼饲料,现在进入了新能源和其他领域,无论在哪些领域,汉元保持平衡的能力非常好。我们都知道在业务的专业性、单一性和多样性之间做到平衡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平衡能力强的评价还体现汉元在商人、社会人、企业家、公共人物这几个角色之间的平衡和转换。
汉元是全国政协常委,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和一个私底下的朋友,他都做得很称职。就像他站在这儿,形象端端正正,不高不低,不胖不瘦,一切都恰如其分。
这不是个简单的活儿,我的平衡性就不太好,善于做一些比较激进的、有想象力的事情,可能具体实施、操作上就得依赖团队去做,我自己不大有兴趣,所以有时候会感觉比较辛苦,另外我讲话不大容易让周边的人都舒服。我经常说得比较随意、太过生活化,有很多人听着不满。我只是个商人,几乎不参与**活动,因为我觉得我平衡不了这些事情。我只能做一个角色,同时做很多角色,内心会很纠结。这表示不够成熟,成熟的人一般平衡性比较好,因为委屈自己是成全大家,所以这种人是值得敬仰和追随的人。这方面汉元的确值得我们给他鼓掌,虽然汉元个人辛苦点,但是我们大家还是比较舒服的。
另外汉元的平衡性还表现在家庭和工作方面,我们有时侯出去玩,很少人带太太和家属的,但是我好多次都看到汉元带着太太,而且各方面都照顾得很好。
好奇心、价值观、平衡性,是我心目中的汉元和通威,它寓于无形之中,汉元不是用气势压倒人,用**征服人,用**收买人,而是用平衡、温润、润物细无声这样点滴的渗透和感染,以及对身边人的帮助,让你感觉到他无时不存在,他存在就是价值。
祝福汉元,也祝福通威能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通、持续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