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谈创业:做互联网巨头看不上的东西才能成功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在中国互联网“三座大山”面前,创业者只有做大公司看不上的东西才能起来,“FACEBOOK之所以起来,不是因为谷歌没有模仿,而是谷歌看不上FACEBOOK,觉得也没什么技术含量。”李彦宏说。
提到国内互联网的三大*头**、阿里巴巴、腾讯,李彦宏表示,面对三座大山,如果想做一个他们已经很擅长做的事,这是不合理的,美国也一样,FACEBOOK之所以起来,不是因为谷歌没有模仿,而是谷歌看不上FACEBOOK,觉得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就是大学生之间为了找女朋友做的,就是在学校里做做,看不上,所以FACEBOOK就起来了。
“我相信中国的互联网也是一样的,你做的东西一定是那些大企业看不上的。”李彦宏说。
谈到创新,李彦宏表示所谓创新,就是你认为是对的,你认为是有前途的,但是大多数多不认为有机会。“如果我做的东西被大家伙看上之后他一做我们就没机会了,你做一个东西如果大家都觉得好,就没什么意思了,你做好几年了,他还不觉得好,这才是真正的创新。”李彦宏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