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最后的诗意生活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早晨从丽江出发,7个小时的山路,傍晚到达里格村。水面宁静,想做猪槽船,找不到船夫,只好作罢。(后来听专业人事讲解,由于船的两边没有船舷用于平衡船体,猪槽船实际是很容易翻的,而且船家不提供救生衣。现在倒庆幸当时没有找着船夫)。

  里格村泸沽湖的水质问题早已有所闻,所以找好旅店后,直奔有水井的“摩梭往事”喝茶吃晚饭。小绵羊姐姐的烤鱼的确外香里嫩,难以忘怀。

  夜晚的篝*晚会不值得赘述,次日清晨,将同伴送上回丽江的小巴。(可怜的人,坐了7个小时的车,呆了一个晚上,想走婚又未遂,又得坐7个小时的车返回)。我就*自上山,去包哥的马场,骑马听歌!

  现在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包哥的中海子马场的快乐时光。

  搭去永宁的车,15刻钟后,路口下,步行7分钟到了马场。看到齐整的木屋在山坳里,对着木栅栏围成的马术训练场,场中有色彩鲜艳的障碍物。天高云淡,秀气的中海子依傍着严厉的格姆神山。只是天气未暖还寒,想象中漫山的青草和野花尚未见踪影。

  要见包哥,远远的,长发飘然的就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