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蓟州溶洞升级国家3A 蓟县3A及以上景区达到7家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来到蓟州溶洞的游客,无不对洞内姿态各异的钟乳石奇观赞叹不已。昨天从蓟县旅游局获悉,依照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蓟州溶洞景区达到国家***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旅游景区。至此,蓟县一共有7家3A及以上国家旅游景区,包括盘山风景名胜区、蓟县*乐寺、黄崖关长城风景游览区、八仙山***自然保护区、梨木台风景区、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本次入选的蓟州溶洞。
  众所周知,***景区对环境要求较高,不仅要有具观赏性的景观资源,同时对景观周边开发程度也有一定的要求,在公建、配套、娱乐设施上有严格的评级,要求提供全面而完善的娱乐休闲区、旅游资源区、生活服务区,并有明确的旅游线路和通达的内部交通。
  蓟州溶洞景区坐落在天津市蓟县罗庄子镇洪水庄村北灵气山下,距蓟县县城12公里,距北京100公里,与黄崖关长城一线相连,津围公路横穿而过。该溶洞距今大约12亿年。
  经国家地质部门勘探测算,可开发空间达**平方米,面积之大,居华北地区之*。蓟州溶洞一期开发约3万平方米,它*宽处15米,*高处20米,洞内全长1200米,*突出的景观有28处之多,洞内景观晶莹剔透,千姿百态,绚丽多姿,令人流连忘返。
  据介绍,该溶洞不是靠水溶蚀形成的,它属于白云岩构造裂隙型洞穴,是地壳在运动过程中产生的褶皱、撕裂而形成*大的裂隙,出现地下溶洞和*大石柱林景观。洞内沉积分为石钟乳、壁流石、石笋、石幔、石盾、石花,形成了石龙、石猴、石海豹、石旗、石观音等30多种*具特色的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