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早春杏花雨一弯眉黛落虹桥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的确,张家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而给我印象*深的是张家界的四大爱情绝景,我想去张家界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四大爱情绝景,尤其是那些崇尚爱情的信男信女们。

  夫妻岩

  夫妻岩,顾名思义,它是以夫妻形象而命名的。这两座*大的山峰酷似一对夫妻,头挨着头,身靠着身,头发、鼻子、眼睛、嘴唇栩栩如生,就连眉毛和牙齿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男的英俊潇洒,女的眉清目秀。

  传说,土家山寨有一对勤劳的夫妻,他们相亲相爱,终年在一起植树育林,造福世人,还会炼制灵丹妙药,解救世人疾苦。有个山妖嫉妒他们和睦恩爱,嫉妒百姓爱戴他们,便施魔法把他俩分开。丈夫被打入黄龙洞水牢,妻子被投进锅场*炉。但他们的爱情故事却广泛流传,玉皇大帝称赞他们是世上夫妻的表率,将夫妻二人点化在金鞭溪源头,作为**夫妻的榜样。

  当地人都说,恩爱夫妻拜了夫妻岩,就会更加恩爱,白头到老;不和睦的夫妻,拜了夫妻岩就会逢凶化吉;如果夫妻一方有外心,拜了夫妻岩就会坦诚相见,再无二心。

  千里相会

  在金鞭溪游览过程中,可见一组奇峰,有两座较高的石峰紧密相连,下半截连为一体,上半截一高一矮,高者略欠身,低者稍后仰,好一幅相爱拥抱的绝妙画面,恰似一对久别重逢的夫妻,故名相会峰,亦称千里相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