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青奥会开始跟结束时间2014年青奥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青奥会具体时间

开幕式时间:8月16日

闭幕式时间:8月28日

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南京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20时在中国南京开幕。南京青奥会是继上海特奥会、北京**会后中国的又一个重大**赛事,是中国*次举办的青奥会,亦是中国第三次举办的**赛事,共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将有204个国家的378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参赛国家和地区*多的体育大赛之一。

比赛项目

青奥会项目设定已经原则确定,它包括:游泳(跳水、游泳)、射箭、田径、羽毛球、篮球(**项目篮球或街头篮球)、拳击、划艇、自行车(小轮车、山地自行车)、马术(障碍)、击剑、足球、体操、手球、曲棍球、柔道、现代五项、划船、帆板、射击、乒乓球、跆拳道、网球、铁人三项、排球(室内或沙滩排球)、举重、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男子古典式摔跤)共26个大项。

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项目有28个大项、222个小项,大项包括:水上运动(跳水、游泳)、射箭、田径、羽毛球、篮球(3人制)、拳击、皮划艇、自行车、马术(障碍赛)、击剑、足球、体操、手球、曲棍球、柔道、现代五项、赛艇、帆船、射击、乒乓球、跆拳道、网球、铁人三项、沙滩排球、举重、摔跤、高尔夫球、橄榄球等。由于存在调整的可能性,*后确定项目应以官方网站发布内容为准。

申办口号

“与青奥共成长”当选为南京市申办2014年青奥会理念口号。口号朴实无华,内涵深远,包含青奥会自身的成长、青年人与青奥会共成长、城市与青奥会共成长、世界与青奥会共成长等多层涵义。

青奥口号

分享青春 共筑未来 Share the Games Share our Dreams

“分享青春 共筑未来”。2011年11月18日晚,在南京2014年青奥会口号发布仪式上,12名青奥小顾问和南京市**一起拉动发布装置,揭晓了这一万众瞩目的“谜底”。这一口号将以六种***官方语言向**传播,邀约世界青年,2014年相聚南京。

口号解析

这是一条高度凝炼**理念和举办城市文化的口号:它以“青春”体现青年人和青奥会的基本特征;以“未来”体现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同理想、人类社会息息相关的共同命运;以“共筑”体现奥林匹克友谊和团结的基本原则。

口号将以六种语言**传播

从2010年10月26日开始,南京青奥会面向**征集青奥会主题口号,*终确定了6条青奥会备选口号。南京青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将本届青奥会的精神传达至世界每一个角落,这一口号将以六种***官方语言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以促进跨文化的交流。

雅克·罗格:向世界青年发出振奋人心的信息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向这次发布仪式专门发来了贺信。他在贺信中说:“今年的早些时候,你们发布了色彩鲜明且富于动感的南京青奥会会徽,这是青奥会瞩目的焦点。如果说会徽亮明的是青奥会的身份,口号则展示了青奥会的愿景,向全世界的青年发出了振奋人心的信息。”

他表示,南京青奥会的口号,把南京人民的热情和友善、以及愿意分享你们文化和遗产的愿望成功地传达给了世界各地的青年人。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