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自驾乐园”旅游营销活动在攀枝花举行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四川省攀枝花市旅游局协助昆明、玉溪、红河、普洱、西双版纳五地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七彩云南·自驾乐园”在攀宣传营销活动,共组织了市内10家新闻媒体,14家旅行社、自驾组织和景区前往宣传报道和洽谈合作。此次活动以旅游专题推介会、广场民族风情演出、双方旅游部门及企业洽谈等形式向攀枝花游客宣传了昆明、玉溪、红河、普洱、西双版纳的旅游产品以及辐射云南、东南亚国家的旅游线路。

  “七彩云南·自驾乐园”旅游宣传促销活动现场

  此次“七彩云南·自驾乐园”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为攀枝花市与周边市州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开发精品线路,推进区域旅游合作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下一步,攀枝花市也将于9月中旬赴昆明、大理、丽江等地开展“阳光花城 康养胜地——攀枝花”宣传营销工作,以期通过互通合作,进一步加快“大香格里拉旅游圈”的培育和发展,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攀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