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原明珠·清镇之夏”生态文化旅游节启幕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贵阳避暑季之暨“时光贵州”生态文化旅游小镇开街仪式,8月15日在全省100个特色旅游景区之一的“时光贵州”小镇拉开帷幕。

  据介绍,旅游节包含5项子活动:多彩贵州旅游商品展暨旅游商品设计大奖赛、“高原明珠·醉美红枫”葡萄文化节、“青春靓影·秀出自我”—“高原明珠·生态职城杯”贵州职业教育院校合唱节、“祥和婵娟梦·诗韵中国节”我们的节日中秋和“漫步青山绿水·畅享低碳生活”环湖自行车赛。举办“高原明珠·清镇之夏”生态文化旅游节,旨在进一步打造“高原明珠·滨湖新城”的生态休闲避暑旅游品牌,大力发展生态避暑旅游产业,促进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共同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凸显“高原明珠·滨湖新城”的**旅游城市形象定位,加快清镇市旅游业转型升级发展。

  “时光贵州”小镇是一个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生态文化旅游小镇,位于贵阳城西清镇市红枫湖和百花湖之间、贵州(清镇)职教城核心腹地,一期总规划面积近6万平方米,配套有30万方生态湿公园。古镇以讲述“贵州故事”、展现“海派生活”为主题,并撷取20世纪40年代风华绝代的海派建筑灵魂特色,以贵州数亿年的史前文化为起点,以数**移民屯堡文化为依托,以数**的建筑文化为指向,集地质文化、史前文化、屯堡文化、会馆文化、休闲文化为一体,是贵阳市打造的城西休闲旅游主题商业街区和贵州100个特色旅游景区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