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公布2013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和省委、省**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强化目标绩效管理,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盯紧抓实,跟踪问效,形成了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了省**年初确定的各项预期目标任务,保持了持续健康较快的发展态势。经综合考核,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蚌埠、宣城、亳州、宿州市**获2013年度省**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前8名。

  根据党的***三中全会精神,2013年省**进一步完善了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分四类对全省16个省辖市**进行考核,一类市包括合肥、马鞍山、芜湖、铜陵,二类市淮北、蚌埠、淮南、滁州、宣城、池州、安庆,三类市亳州、宿州、阜阳、六安,四类市黄山。考核突出经济发展、转变发展方式、生态建设、社会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实绩,以及政风评议、群众满意等工作评价,做到指标体系、评分标准、考核结果及运用全面公开透明,实现指标可量化、数据可核实、过程可查询,充分体现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