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点名要吃的神户牛肉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神户,吃货们的**个反映百分之八九十都会是神户牛肉吧?有人说神户牛肉是世界上*有名气的牛肉。“*”这个字很容易引起争议,在这里就不肯定的说了,反正神户牛肉确实很有名气,这是毋庸置疑的。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访日期间也亲自提出想吃神户牛肉嘞。

没到过日本前就听说神户牛是喝着啤酒,享受**长大的,到了日本问了当地人,人家说也没这么邪乎,但是饲养确实很精细,给牛喂以精选的稻米、玉米,清澈的水。不仅是神户牛,其他县出品的牛都会有自己的身份证,这牛在哪里长大、身体状况等各方面信息都可以通过身份证在网上查得一清二楚。

日本三大和牛,指日本的关西地区被肥育的松阪牛、神户牛和近江牛。这三种和牛原先全都是在兵库县内出生,被称为但馬牛。但在小牛阶段就被送到各地域的肥育农家,按肥育农家的地域分为松阪牛、神户牛和近江牛。我在三重县吃过松阪牛,在东京吃过近江牛的寿喜烧,再品尝完神户牛,日本三大和牛就都品尝过了。说实话三种牛肉的口感不分高下,做法上我觉得和牛用烤*合适不过,不用过多调料,只是盐和蘸料即可。

神户牛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贵,我们在日本朋友的**下,找到了一家吃神户牛肉性价比不错的餐厅,在神户三宫尺车站附近的“神源神户牛烤肉店”,环境一般,胜在牛肉品质好,店家有自己的牧场和提供有机米的粮田。他家牛肉获过很多奖项,午餐有一百多左右人民币的套餐,晚餐我们人均三百人民币吃到扶墙。饭后再去六甲山欣赏一下夜景,神户的旅行就算是圆满结束了,隔天一早继续启程去大阪继续美食之旅。很庆幸,这次旅行安排了神户,洋气、美味、精彩的神户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