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8月易道1+1=赢N普惠大风暴”活动通知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为喜迎易道教育品牌形象大升级,答谢广大新老顾客对易道教育的支持与厚爱,****的倾情回馈活动即将开启。易道教育(中国)总部决定自2011年8月8日起至8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重磅推出双重**震撼优惠。

具体内容如下:

一、已加盟易道教育的加盟商老师,只要在活动期间成功加盟一个新区域即可享受免费赠送一个空白区域(与新加盟区域同等级别)。

二、已加盟易道教育的加盟商老师,只要在活动期间成功**一名老师与易道教育总部成功达成代理合作。**人即可在原有代理区域的基础上享受免费赠送一个空白区域(与**区域同等级别)。

三、*次咨询、了解和考察的老师,只要在活动期间成功加盟易道教育并一次选择代理两个区域,即可享受免费赠送一个空白区域(与加盟区域同等级别)。

备注:

1、此次活动针对全体新老顾客;

2、教学基地不参加本次活动;

3、活动期间可直接为加盟商老师节省20000—100000元的投资费用;

4、活动名额仅限前30名,名额报满后按正常加盟政策执行;

5、本次活动不接受提前预留名额,终以实际全额回款到账为准;

6、活动时间截止至2011年8月28日,逾期按正常加盟政策执行;

7、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易道教育(中国)总部;

8、具体活动详情请登录易道教育官方网站(www.shounaosusuan.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