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教育品牌升级,“无声导购员”震撼出场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8月,易道教育(中国)总部推出品牌全面升级战略,继八月倾情回馈活动**之后,一系列**的dm单页横空出世,精致到细节,**到全局。

易道手脑演写作文,让爱想的孩子能说,让能说的孩子会写。演写剧场好戏纷呈,乐学模式引人入胜。一页三折的精彩让人爱不释手,更有伶俐可爱的小女孩牢牢吸引你的眼球。

易道手脑识字与阅读,让3~8岁的孩子在60小时内快速认读1500~2000个汉字,并同步具备阅读书报的能力!精品课程,双手教具,双脑记忆,五维并用。乐学模式新颖*特,让孩子轻松上小学,自信上小学。

一场demo课也许会改变您孩子的一生。与易道同行,在儿童教育的列车上,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